對呀 像妳這樣堅持的人很難碰到
〝不不 跟妳在一起的人會很有安全感〞

其實 我對這兩句話 不知道該做何反應比較適當

不用說 說這句話的人我們彼此沒有交往過
或許也因為這樣 所以她這麼說(認為)

當我毫無理由的鑽著牛角尖
想著到底女生與女生間的忠誠 除了對對方的感情
是不是還包括對女生的感情這件事?

對啊!阮太太曾經說過我的忠誠度很好
她說的是對她的 還是對關於女生的 我也不知道
那對性別(感情)沒有忠誠度的 難道只有雙性戀?

其實 我真的覺得沒有關係啊!
很多事情本來就是不能勉強 也沒辦法控制的 尤其是感情
之所以在這幾天鑽的特別厲害(其實我常常鑽啦!)
只是因為有機會跟老爸們(現在的玉潔跟冰冰)要了〝答案〞
也算是給了我一個解結的機會而已

Sorry!捕魚妹~我覺得沒甚麼好感嘆了!
那些怕耽誤婆的幸(性)福的踢
說真的 我覺得那只是她們沒能力也沒勇氣負責
尤其是叫我們嫁掉說這樣才會有幸福的的那些爛踢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