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耿耿於懷了好幾天 因為我知道妳還是〝關心〞
一段時間我總要發作個一次
每次時間可長可短 病情可大可小
不知道到底是我跨不出去 還是妳逃不了
我懷疑過自己或是懷疑過妳
遇到了下一個 是不是乾脆再潦潦下去?

明明是妳騙不了人 明明是我自己放不開
我覺得很厭惡是因為妳不夠誠實
妳覺得我很魯小因為我根本講不聽
當我脆弱的覺得我們之間遲早會完蛋
妳又會不知所以然表現的好像妳很愛我(?)

我該生氣沒有讓妳吃味的對象嗎?
妳該惱怒我又自尋煩惱自找麻煩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希望妳能…

請妳提醒我妳正在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