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問的問題 我嚇了一跳
只是沒想到是妳 有這樣的情事發生
雖然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但揹負一個身份 身為一個角色 妳不得不

我向來不排斥用一個人的出現來檢視現有的感情
或許應該說 這是我不多段的感情中 對我來說 很重要的一個經驗
我常說 感情不像工作 如果可以騎驢找馬 世上哪有真愛
或許不公平 用新歡的笑換舊人的淚
但若不是如此 感情的好壞 怎麼會在此時一眼看穿?

同甘共苦的感情真的很不容易
不是只有那種白手起家的企業家會有陪著ㄊ不顧三餐不飽、居住不暖的女人
拉子也會 真的!
只是怕的是同甘共苦後 三餐有了 生活有了 新歡也跟著出現了!

我知道那種大家都不看好、一路都不看好、
從頭到尾都不看好、根本沒看好過一一b的感情很難熬
一分 大家就開始說早就知道 早就該分一分了!
沒分 大家又說怎麼這麼奇怪 這樣也能在一起這麼久?
除非對方真的是大爛人啦!不然 我覺得那是妳的堅持啊!

妳今天遇到的問題 其實很好
雖然不值得放手一博 但至少妳也開始瞭解到妳自己的感情
關於別人的不看好 或是妳感到疲倦的原因是什麼
甚至是妳可能對另外一個人心動的可能…

或許對方是一個對的人 我也會支持妳
只是 這一路 如果是條冤枉路 就不應該走下去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