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快三點才吃午飯
本來還想說沒人約就真的要去租片子回家看了
結果才點完餐 阮太太的手機就收到簡訊
〝要不要來板橋喝咖啡?還是要去三峽老街逛逛?〞
阮太太的朋友 上禮拜我們在台中的時候就在找我們了
今天還沒死心耶~(又過了一個禮拜)
我說喝咖啡可以啦!逛老街就不用了(懶鬼)

吃完飯先到阮太太的公司拿我遺忘的眼鏡
然後走民生東路往西的方向要往板橋出發
但這真的是一步錯步步錯!
沿路本來路就在小條的民生東往西
因為施工加上某陣營計程車車隊的遊行
本來想偷旗子的阮太太 都有點耐不住性子
但沒辦法 困在這兩線道偶爾又要變成一線道的馬路上
實在是非常進退不得

本來想說比較壞的打算就是去中和的古早
但是想到我們倆剛吃飽 恐怕三個人的茶錢很難湊包廂費
所以就到她朋友比較熟悉的茶店
因為除了聊天 好像不打打牌(大老二)好像也有點無聊
她們倆個只好捨摳摳陪小妹我玩啦!
(不然她們要自己玩兩家的大老二 看看怎樣比較合算嘛~)

劉德華說的好:牌品好人品自然就好!
我個人走人品不好路線 所以基本上不賭錢我還可以矇矇玩
而且不喜歡而且做不來的事情(輸錢)當然是少碰為妙啊!
玩著玩著就又問起可不可以打牌的事情
我說下禮拜(投票)有的是機會(我有預感)
但阮太太突然發病 發起嗲功問我可不可以打牌(真應該錄下來)
所以我又被拐到阮太太朋友家打麻將了
還好有超級偶像可看 不然真應該掐死只顧著打麻將的阮太太

大約半夜兩點多結束 沒想到這次結束後沒有拍拍屁股走人
還坐下來多聊了一會
我上次才跟捕魚妹說 我說以前不覺得 甚至有點壓力
可是這一陣子 大概是因為真的常常出來 所以變的比較熟一點
對於跟阮太太的朋友的相處 除了慢慢適應以外
竟然還多了一份〝輕鬆〞 是的!就是輕鬆!

阮太太的朋友有:張姐姐和阿貴、張大媽(張姐姐的親姐姐)、小毛
可能每次她們出去都是約茶店喝茶打牌 我都在旁邊很少講話只看書
所以大概一直覺得我是個很內向害羞的人吧?!
不時的就會聽到張大媽說:
〝米ㄇ一ˊ會不會無聊啊?〞
〝米ㄇ一ˊ肚子會不會餓啊?〞
〝米ㄇ一ˊ這個給妳吃〞(還真的只有我有別人沒有)
其他人也是大概怕我真的無聊到爆 有次要微波個米漢堡
每問到一個人要不要吃時 一定會再問我一次
〝米ㄇ一ˊ妳要不要吃?〞****4
直到第四次阮太太終於受不了說:有沒有這麼好?問了第四次了!

我不知道她們對我的印象或是我和阮太太的相處是怎麼看的
但是總覺得張姐姐認為我對阮太太的前女友或是過去的感情有疙瘩(嗯~的確)
甚至覺得好像想要開導我(哈!)
然後不時她們會對我跟阮太太比較小聲(不是悄悄話喔)會很好奇 以為我們再爭執
不過姑且不論怎麼樣 這樣的相處 的確是比和自己的朋友相處容易的多

凌晨六點回到家 一路睡到三四點 懶得出門決定買披薩
等到我們六點不到把哈燒全家餐嗑的叉不多的時候
竟然又接到小毛打電話來說要不要去吃黃金海岸一一"
算了啦!這個週末夠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