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道歉!因為整個肚子太餓,所以此文沒圖沒真相
但基於推薦 我還是找到一篇有寫食記的網誌來彌補各位
sunmemory的隨筆 - 〝日式定食~鮮定食〞

昨天阮太太一直吵著要去租片子
我說等確定今天沒有人約 再去租也不遲
否則每次租了 又跑出去玩 看片還片的時間壓力真的很大!
睡到一點多 終於要在兩點左右出門
準備去吃很久之前我就在吵著要吃的港式飲茶
昨天說要去 被阮太太打槍說吃太好 結果說著說著她自己也想吃

開車出門到南京東路已經有找車位的心理準備
只是都還搞不清楚阮太太繞到哪邊去 就說有車位 我們就停車了
因為停在南京東路的巷子口 剛要往南京東路上就看到〝鮮定食〞三個字
我:ㄟˊ~這不是上次跟ㄚ成ㄊ們去吃的那個?不過怎麼是日式料理?
阮:哪是啊!那個是〝鮮定味〞好不好?
我:還是我們吃這個?看起來不錯!(心想:好像很貴)
湊過去看 發現其實餐點的價錢沒有像外觀看起來的高貴
幾乎賣的都是定食 價位198~268都有
當然也有比較高價位的火鍋 但因為我們沒有要吃 所以沒特別注意
但跟去集客吃火鍋的價位應該也差不多了(據說跟集客同集團耶這間店?)

阮太太不用思考的點了生魚片定食
而我在咖哩豬排、照燒雞腿跟鰻魚飯舉棋不定
後來確定鰻魚沒有刺 所以決定點了鰻魚(對方的網誌有拍照喔)

就在我已經把湯喝完、沙拉吃完、火龍果丟給阮太太以後
我才發現:靠!我忘記拍照了!
臨時拿了阮太太的來墊拍(她動作慢)但發現效果不好 所以就沒圖給大家看

我們點的餐是268元、加88元多一杯飲料跟一份甜點然後一成服務費共記$719.
算起來應該比吃港式飲茶還要省多了!

104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段24號

下次我還想再去啦!(可是阮太太是覺得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