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想交換 or 出清的二手書
雖然偶爾也會掏腰包買書 可是因為長期在外租賃
實在不方便收納與搬遷這些書籍
所以其實每次看完就很想轉手出去給其他想看的人
最近才又買了幾本部落客的書 雖然並非覺得沒有收藏的價值
可是想到下次搬家的痛苦 只好忍痛囉!

喜歡或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
交換的原則是以本數並不計金額 但前提是要我有興趣的書
販售則請參考折扣後的紅字價格(定價跟網路最低價都放上去了)
對價格有問題或是意見的可以上這個網站查
Findbook 讓買書變成更簡單的決定 - 書籍搜尋, 書籍比價
或是點選我已經提供好的連結參考一下囉!

至於二手書的品質 我個人沒有做記號的習慣 可能有收藏不慎的瑕疵(我還沒發現)
不然就頂多看起來有舊舊的痕跡(請參考出版年限)並沒有多大的損害 還請各位放心!
以上價格均含運費 多本購買恕無法再折扣囉!







書  名
 
GQ 瀟灑雜誌 國際中文版 NO.72 
SANA戀愛ing 
SANA放空ing 
VOGUE 時尚雜誌 國際中文版 NO.73 
亞洲60酷帥偶像精選 
就是他踢的 
兔出沒注意 
老闆!加蛋! 
自然捲 / 風和日麗影音概念書( 30張風和日麗影像明信片+單曲 ) 
小米,我想跟妳結婚 
做個創意大爺 
不說話,只作伴 
蝴蝶 
小二月的故事 
小眼睛 
他奶奶的熊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 
蝴蝶婆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6868,一起翹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