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看到感覺像是帳號被盜用的小老爸上線
忍不住敲了她 想說看會不會像昨天那樣 敲了以後就離線
結果整個對話超爆笑的 因為我懷疑她 她也覺得我不是我
她講了她的生日(但這太容易了)我就故意問她我是誰
馬上就講出小女兒 這下我才願意相信她真的是小老爸(疑心鬼)

小小的聊了一下ABC跟告嘎滴
才發現 許久沒上線的大老爸換了MSN帳號 不趕快要一下怎麼行呢?
其實在她們都交了男朋友以後 我一直在想:要繼續叫大小老爸嗎?
我不習慣用別人稱呼她們的方式稱呼她們
我最熟悉 也是認識她們時最早期用的男生名字 現在叫起來已經很不自在
那…這種情景跟到現在我還是叫阮太太為〝太太〞、〝欸!〞的情況一樣
對著大老爸勉強可以說:冰冰…… 對著小老爸勉強說:玉潔……
可是對著本人的時候就~~~~唉!算了!不要勉強!

因為跟大老爸分享了兩篇我寫到她們的文章
所以我又回頭整理了寫過她們的文 並且增加了一個她們的分類
希望她們有機會又逛到我網誌 可以迅速的看到我寫給她們的文啦!



謝謝大老爸 在看過我的文後 給我很大的鼓勵
其實 我是一個膽小鬼 只會為別人而活、為愛而活
或許我的擔心與疑慮妳們也會有 並不在於男生或是女生的差別
但是 請原諒我根深蒂固不想改變的執著
我很好 我還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