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覺得我真的不是一個什麼殺價高手
尤其是在買自己東西的時候 絕對不好意思殺價
但別人在買的時候 可能就會意思意思喊一下
只是如果沒喊成 買不到不要怪在我身上就好了!

我實在很難說阮太太的購物觀是怎麼一回事
可是很多東西(還是只有我說的東西?)她都會說沒必要(買)
但好幾次 我明明就跟她使了眼色說不要的東西 她倒是買的很不客氣

今天從台中要回來 我們固定都會去加油站洗個車
本來洗過好幾次 覺得每次洗車那個洗車機器根本就是想拆車的中X
後來在上個月 終於換了全X 雖然貴了50元
但一樣是泡沫 整個泡沫量跟細緻度還是差了很多!
這次因為真的比較髒 而且天氣也不錯 想說多花點錢順便清內裝
她決定要去中X附設的手工洗車(跟機器是分開的)去洗

一進手工洗車的地方 問了價格以後 就讓洗車的人開始發落
我們閒著沒事還到對面的燦坤逛了一下
因為實在沒甚麼好逛 只好又回頭到洗車的休息區等
其實動作真的是還蠻快的 我們再回去 已經在打蠟了(簡單的那種啦!)
然後在擦拭打過蠟的地方 但小小的被阮太太抓包有沒擦到的地方
在等ㄊ們善後的同時 阮太太塞給我三百(洗車共兩百四)
結果那個接待的洗車先生看到我拿三百 本來要跟我結帳了
但我還刻意在車子旁邊檢查看有沒有擦乾淨之類的
ㄊ就跑去阮太太身邊…

距離不到四十公尺的位子 應該是跟阮太太推銷了什麼券
還動作俐落的幫阮太太點菸 感覺是在推銷 我跟阮太太搖了頭
可是……沒用! 我看她掏出千元大鈔
(掯!那我手上的三百是自己啃掉嗎?)
洗車接待先生拿過錢後就去結帳 我就問阮太太幹嘛買
當然 她馬上解釋有多划算一一||||
我就跟她說 要買也是下次 根本就不知道洗的有沒有乾淨就…
因為說買的券可以馬上使用(這有甚麼好心動的?)所以就是有省到就對了!

其實這真的不只第一次了
阮太太除了我 真的很容易被別人說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