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四次的燙髮(一年一次)
其實在去年年底就應該進行了!
基於工作的不穩定 給自己一個不花錢的藉口
所以原本想說直髮應該也不錯!

而且一度想說乾脆燙離子燙好了
結果…不曉得是髮質變好 還是我的後腦勺又更平了
怎麼弄怎麼沒型 所以乾脆狠下心來
決定這次回家一定要燙!

我的設計師其實只是一間美容院的老闆娘
一手包辦洗剪燙 我就喜歡這樣的手路
而且價錢雖然跟台北的美容院並沒有差太多
(注意!我講的是家庭美容院不是很貴的髮廊)
但是 我覺得要找到一個瞭解妳的頭跟髮性的人
真的非常的重要!

自從跟前前任女友分手後燙了頭髮(她不喜歡捲髮)
然後我就從此慢慢的喜歡上捲髮的感覺
只是當然一切也不是那麼順利
如圖從右到左是這幾年的歷程
一開始只是耳朵下方的捲度
接著耳朵中間高度的捲度(當時楊丞琳超紅)
後來是在耳朵上緣 這次拼了 直接道髮頂了


我過去是個非常愛梳頭髮的人
我的牛仔褲後褲袋 絕對會有一把扁梳
第一次跟第二次的捲髮 幾乎要把我逼到痛不欲生
因為頭髮梳不開 我都快跟自己翻臉了
當然 後來現在也習慣了!
但不要覺得我幹嘛愛漂亮又虐待自己
梳頭髮 只是個人習慣 梳了難過也是自己造孽而已

基本上這次的終極目標只是要變成〝扣陶〞而已…
但我擔心 這次都燙到髮根了 那下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