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到了草莓盛產的季節嗎?
雖然只採過一次草莓 但基本上 我還是想當個乖乖吃草莓就好的人
最近才剛搬離饒河街 害我很想念饒河街那間芒(果)草(莓)冰攤
好像不管住得遠近 會去的次數並不太會影響
但是如果一定要去吃草莓冰 我一定就是要去吃那間

某次下班的路上 看到那種路口貨車上擺滿草莓(都賣時令水果)
光聞到香味就害我很想跳車
不過基於我對於挑選東西的品質能力很殘
所以我只是聞一聞就過了 但其實我還是很想吃草莓
好在昨天去阮太太姐姐家時 吃了一盒的草莓解饞
不然我想今年的整個春天我還是會一直想著吃草莓這件事情
可是一直都沒有去實行

過兩天把想改的牛仔褲洗一洗
帶去饒河街找松山褲王改褲子的時候
應該可以順便吃一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