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搞的 跟以前愛吃鍋的女朋友在一起 我非常討厭吃鍋
結果現在變成 我比較愛吃鍋 可是阮太太不愛吃(這是報應嗎?)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其實也提不太起勁吃鍋
像來對湯湯水水最沒抵抗力的我
好像有點久(超過一個禮拜)沒吵著要吃
尤其是在吃過換過湯頭變的難吃又貴的亨記之後(囧)

今天早上十點半剛過就被阮太太的電話吵醒了
張大媽找要喝茶 可是我們租的片子還沒看完耶
約好時間掛完電話 就起身看最後一部沒看完的DVD
看完剛好洗澡 就準備出門了!

約的時間明明是兩點 結果我們才一點半就出門了
我問阮太太是在趕時間嗎?沒事幹嘛那麼早出門?
不過還好有早出門啦!因為又繞了一下路找個停車位 又是差不多!

我說過很多次了!阮太太的朋友的友誼都建立在小賭上
這也沒甚麼不好 但是我就只負責在旁邊看雜誌看報紙
以前還會不停的聽到:小米米,妳乖乖看〝書〞喔!盡量看(賊笑)
因為我坐在阮太太旁邊看〝書〞(輸)意義深遠啊!
不過也還好啦!我哪有那麼帶賽!!(幾乎贏比較多)

午餐吃了茶店裡面貴貴的簡餐 晚餐還在想要怎麼解決(貝果?)
結果阮太太的朋友提議說去吃小火鍋(吃到飽)
想說也好 反正人多熱鬧 而且就去吃吃看也不錯
後來到了通話街附近 原來是跟之前去吃的陶一軒差不多的那種
就是一直點(不用自己拿)無限量供應 吃到飽的小火鍋
不過我和阮太太對吃到飽都是那種反而會很容易吃飽
而我又是那種老是只會吃便宜貨(玉米、甜不辣那種的)
所以每次都會被笑說非常的不划算!

最近 跟阮太太的朋友好像互動挺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