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 只是為了要消耗掉阮太太線上購物的點數 所以買了
台北《新光大樓福華雲采餐廳》餐券+《華納威秀》電影票(二人同行)
其實 一直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去吃比較好
結果阮太太認為擇期不如撞日 所以今天下午訂了位就跑去了!

新光三越的高樓 我一直沒去過
直到現在都已經沒有那個觀景台了
但是我們兩個都像個鄉巴佬 連要怎麼到附近都覺得困難
其實不是因為對台北不熟 只是因為那邊太多單向道
而且我們是騎車又不是開車 那邊一直都是我們的禁地

而當我們找到新光三越 卻不得其門而入時
還好親切的服務台小姐告訴我們:在牆的那一邊!
才讓我們〝不小心〞看到直達的電梯

按下電梯之後 我們在盤算 要多久才能坐得到45樓?
要不要三分鐘?(我就說吧!鄉巴佬嘛我)
阮太太說不用啦! 不知道她怎麼算的 她說頂多一分鐘
後來發現 好像也不用半分鐘那麼久 只是覺得有點暈(我)

想也知道那種餐廳算是高檔 只是我們這種身分穿著的人
拿了餐券就是老子 所以不給吃也不行(哈)
服務生跟經理都是客氣也服務算週到的!

一進到位子上 就可以窗後遠眺的風景

真的還挺漂亮的啦!

今天的菜單是

銀絲梅線(就是山藥~我不敢吃)


凱撒蘿蔓沙拉(不錯吃!菜很脆,但醬汁沒有甚麼特色)


洋蔥湯(有點普通=.=||)


香蒜烤田螺(不錯吃,可是盤子好淺喔)


海陸雙併(薄片牛排/茄汁藍斑魚)妳沒看錯!網路跟實際不符所以我不知道菜名
因為剛剛田螺已經是焗烤 又吃焗烤 其實有點膩


今日精緻甜點(我是起司蛋糕)


咖啡或茶(阮太太喝咖啡我喝奶茶)





嚴格來說…又是一場100塊跟1000塊牛排~對我來說沒有分別
餐券是適用通用的菜單 只是有些選項是or 所以必須客人選擇
當在Menu被拿開前 我還刻意算了一下該來的總數(七道;含飲料跟甜點)
當我們吃到第三道時 阮太太就說有預感會吃不飽
而我則是越吃越餓(真的有開胃到?)
我們兩個還在嘻嘻哈哈說待會去樓下吃麥當勞還是吉野家好了
而且我真的非常覺得我們兩個非常不適合吃高級餐廳
整個就是吃的很猴急 服務生一定以為我們在趕時間

就當我們主餐快要吃完的時候 發生了一個意外的插曲
所以我們又多了柳橙汁跟水果(招待)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另一道主餐 結果變成是吃太飽(整個出乎意料)
雖然說 覺得下次真的不會再去了 但是嚴格來說
整體的服務品質真的不錯 餐點是我們不適合 不是完全是因為味道

吃飽已經八點半多 所以就順道去樓下的三越逛逛
八百年才逛一次百貨公司 一路從12F逛下來
看到東西就跟阮太太說:我可以買XX嗎?
一般時候她一定會說:不可以!
然後我就會說:ㄏㄚˊ~我要買啦!
結果就是沒有後續 整個就是我在靠杯而已
但是今天晚上好奇怪 阮太太都說好
她說完好 我就自動離開那個我說要買的櫃位
阮太太就說:說要給妳買妳還走掉?那以後妳說要買東西我知道要怎麼說了
呵呵~對吼!其實我每次真的是愛靠么而已
真的要給我買 我還會想說:不要好了!
真賤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