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一直在想 小圈圈要設定什麼話題

不熟我的人 跟我不熟的人 問問題前會說:

那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熟我的人 跟我熟的人就知道 我一定會說:

我最喜歡人家問我問題了 儘量問!


其實ㄚ 最能吸引大家瀏覽的話題 肯定是跟性有關啊!

雖然我很想做相關的討論 但怕的是看得人比說的人多

很多人都把人家的事情當做事小事 隨便亂傳隨便亂講

很多人都過度想要保護自己的隱私 卻忍不住想要知道別人的私


我不知道普通的異性戀 女生跟女生之間討論的事情

是不是那些關於男人的屌大不大 或是男朋友的技巧好不好

但我怎麼幾乎沒看過會有人(婆)跟我聊 跟她家那口子的性事?

熟我的人 跟我熟的人就知道 我願意分享也喜歡討論

不過可不要以為這樣 我就是什麼行為思想開放的人喔!

因為我對身體 是非常保守滴…

舉凡什麼隨便女生跟女生之間一般的抱抱親親甚至洗澡

我個人都是敬謝不敏的


說真的 妳們一點都不想知道別人在嘿咻的時候

用的招數、姿勢、地點、還是什麼的嗎?

普通異性戀都可以男男、女女的討論

那大家都是女孩子 有這麼不可告人嗎?


但基本上礙於本圈圈可能有未成年少女

那我們還是私下聊好了

關於健康教育我可能不是很懂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

別人到底是怎麼嘿咻的?

分享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