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人那麼瞎想看我每天報告搬家後的近況吧?!

今天是上班第一天 但我想講的是 昨天的惡作劇2吻


很長一段時間 電視是我的生命

可能比我的另一半重要 寧願等再電視機前面不肯錯過

也不願意因為一個約會 而要改看重播

是我得失心太重嗎? 是啦 這樣說也沒錯啦!

後來 我終於慢慢的放的開了

覺得沒看到就算了 或是看重播也可以!


惡作劇2吻 近期會讓我覺得期待的偶像劇

最早第一部看過的日劇就是惡作劇之吻

柏原崇和什麼藍子合演的 那是我第一次愛上一部日劇

鄭元暢也是在薔薇之戀初期我最欣賞的明星之一

雖然我曾經一度很不欣賞林依晨(老用高八度的音量在演戲)

可是後來慢慢發現 大概是角色的屬性

也大概是因為非看鄭元暢不可的關係

所以也接受了林依晨(其實她真的蠻不錯的啦!)


昨天演的內容 預告裡已經出現好幾次

雖然只是片段 但都感覺到很心碎

一開始沒多久 就是湘琴難過的向直樹大聲道出心裡的話

那種不斷的付出、不斷的遭到潑冷水、不斷的感覺我比較愛你的那種心痛

應該不會有人比湘琴更深刻了吧?!

雖然戲裡面的她老是這麼傻 這麼不知輕重

但她愛一個人的毅力和決心 實在也夠讓人覺得:這....就是電視ㄚ!


我一直是那種看電視容易難過、緊張、害怕的人

所以其實我都會偷偷掉眼淚 又怕人家看見

但昨天真的忍不住拿起衛生紙擦擦停不住在眼眶裡的淚水

還尷尬的跟阮太太說:吼~害我都流眼淚了!


儘管後來的戲份延伸到歡喜收場

可是直樹啊!ㄋ可不可以不要再對湘琴這麼冷淡啊?

ㄋ看她雖然笨 可是還是有人喜歡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