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到今天 已經第六天了

因為上個禮拜天的泡湯 導致中標

無可奈何 只好強迫自己在禮拜四去看醫生

不看還好 看了以後吃藥 病狀更明顯

當然啦!後來也明白了 感冒看醫生吃藥

不過就是把妳生病的症狀早發出來 就會趕快好!

不過醫生很殘忍 連幫我噴個喉嚨痛的藥都沒有!


房子終於找到 也算是鬆一口氣 可以如期搬家!

只是可憐這禮拜去HOTEL洗了三次

不過昨天去洗的感覺是最糟的一次 因為水小還不熱

枉費我花這麼多錢去洗澡


離職到現在 禮拜四第一次接到面試電話(慘!)

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在看工作啊!

但是找工作又跟找房子不一樣! 又不是先面試先贏的

而且本來誤以為會去中和的時候 我甚至還丟了中和的履歷表

不過幸好 沒有人通知我去面試(鬆口氣)


最近要搬家 買房子的念頭很強烈啊!

可是沒有頭期款 全部都是空想

但這段在網路找房子的期間 也看了很多要賣的房子

真的是驚人ㄚ!

其實雖然自己沒有錢 但對於想要買的房子 也是會有些期待的!

希望兩房一廳 或是樓中樓的格局

設計不用華麗 但至少看起來要舒服(在我的標準可能就有點龜毛了)


最近聽了李聖傑的專輯了!

還不錯!因為還沒細聽 但我想(希望)還是很棒

ㄊ的前兩張 對我來說可說是百聽不膩的專輯ㄚ!


看房子的時候 因為想要殺價 都會說自己是學生要一個人住

這禮拜看的幾個房東人都不錯!

大家對我都很喜歡 覺得我很單純(不是人 是我的身分)

巴不得都想租給我 問題是也要阮太太看喜歡ㄚ

希望這次的房子可以住兩年 不然每年搬也很煩

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對一度3.5的電費吃的消啊!


情人節在看房子的時候默默度過了

沒錢 不想想太多!

給阮太太的壓力(經濟)已經太大了!

不然只好回家吃我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