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晚上 本來應該要去吃阮太太同事的喜酒的

結果因為找不到停車位 紅包包進去了

調頭改去吃熱炒一百

地點就在阮太太以前住的地方 瑞士捲也跟我們去過一次

之前就有在討論要搬到板橋中和之類的地方

只是一直遲遲不敢下手

因為板橋也很貴 除非靠近土城 可是阮太太嫌遠

汐止在上次破例想要去看確沒看到後

雖然被列為考慮的名單 但還是非常的謹慎

而中和 她覺得OK 而我覺得陌生又極遠的地方

畢竟還想在台北市工作 住在北縣最花的就是搭車的時間了


今天中午去看了一間在中和大潤發樓上的獨立套房

還OK 就是獨立套房 該有的都有 缺陽台跟良好的採光

但還算是安靜而且又是中央空調(可以省不少電吧?!)

雖不足讓我們感覺到馬上可以簽約

但我覺得阮太太應該是覺得頗滿意的才對!

才八千八 管理費六八四 水電瓦斯獨立 停車位約三千五

其實還算是頂划算的

但是事實上我更期待另外一間這禮拜天才有機會看的

也在中和 但感覺(沒照片)好像比這間更好一點 但一萬元起跳


今天看完以後 感覺阮太太不是那麼想看其他的(我們都想趕快決定吧!)

這個禮拜要回台中 回來以後順便看房子

應該就快要可以確定了

但是 之後這個房東細談之後(或是過了這個禮拜之後)

能不能等我們 或是有個互相滿意的交易呢?

我不像上次那麼期待 但我想 如果是我們的 老天自然會留給我們囉!


對了!謝謝小紫提供那麼多汐止的資訊給我

有些我覺得還不錯的!打電話過去以後有些是價格難議

有的是家電缺少(要增加要加錢ㄚ) 但是非常感謝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