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還是忍住了想要買房子的念頭了

沒有頭期款 沒有積蓄 沒有工作

我 真的一切想太多了!

雖然只是單純的想 每個月一樣付一萬五付貸款

但其實後續多的是 車位 利息 生活開銷

而且一萬五還不夠還給我麻!


搬家的工作停擺 我又坐在電腦前一整天

看看別人的網誌報台 收收MAIL

自己的一篇文章都擠不太出來


對了!其實今天最大的新聞是人家的ㄚ京被淘汰了(驚!)

早上跟阮太太去上班

順便去幫她買早餐

早餐店的人(不知道幹嘛的)在那邊給我轉新聞

老娘只看到張芸京跟一堆人淚眼婆娑

然後看到字幕寫著什麼忘詞、淘汰之類的

我這個閃光大近視能看到這些已經不錯了

但那個混蛋竟然給我轉台(怒!)


後來回家我就把電視鎖定在很久不看的三立新聞上面

想說這是三立的節目 應該只有獨家吧

等了都快兩輪(兩個鐘頭) 只聽到楊士萱 其他屁都沒聽到

ㄇㄉ~~被騷擾的還是沒被騷擾的 會想聽一個變態整點道歉嗎?


後來我還是放棄了!

直接找了網路新聞 和一些相關網誌

當然 我很錯愕 但我不是一般歌迷啦

我不想知道什麼內幕或是什麼爭取她回去不然不看這種事情

就直接不看了 我也不用守在電視機前面 這樣就好啦!

反正 人家以前的同事都說要專訪她了

(千萬不要因為她被淘汰晃點我耶)

而且我想她連經紀人都有了(我以前同事說的)

所以應該出路也很明顯了吧?!


加油囉!張芸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