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很容易羨慕別人

或許不是只是不滿意自己的現況

只是換個角度想 妳覺得別人可以替妳完成的更多

妳瞭解那種感覺嗎?


這次找房子的不順遂 我幾乎發了瘋想要跟我媽借錢買房子

可是我要怎麼開口?

如果我要是真的不敢開口 我怎麼會這樣想呢?

身邊的一些拉子 或許是家裡 或許是自己

看著她們有著自己的愛的小窩 我很羨慕喔

可是其實 我當然也能瞭解到背後或多或少的壓力

一樣在外面租房子十年 怎麼不買?

租房子搬家雖然麻煩 但不滿意我可以搬啊!

我只是羨慕她們有固定的窩

但我介意的是身邊是不是一直都是那個一起搬家的人

買了房子! 怎麼買的? 一起買! 買了算誰的?

然後 名字是誰的 分了手要怎麼辦?

分手前 大家一定覺得我為這種事情斤斤計較

想必分手後更要不得?

拜託 分手前 這叫為對方著想

分手後還這樣想 才真的叫斤斤計較好不好

房子耶 妳以為是心喔?


阮太太的一對朋友 算是患難與共過來的(因為某一方生病)

不過兩個人又是同事 經濟能力 投資理財都不錯

所以有屬於自己不是那種小套房的家

踢是天秤座的 阮太太不愛我欣賞那個踢

因為她覺得她有甚麼好的(妳明明就是嫉妒嘛~)

可是我只是欣賞她的細心體貼而已啊!


豆豆依沙、抓抓REI 整個不熟的網友

她們也都是屬於有自己的家的拉子朋友

還有好多好多我不認識 隨便路過就可以看到網誌的拉子

我很羨慕她們唷 是除了感情以外更多實際的東西


我和阮太太在經過好多年以後(三年多以後)

還是常常發現兩個人風馬牛不相干的個性(嗜好)

怎麼會在一起那麼久?

有~怎麼不吵架 常常吵啊!

那種吵分手的好幾次咧!(我幹嘛告訴妳)


不過因此 我最不羨慕的就是那種

每天每個月都在數自己在一起滿幾天幾個月的那種

雖然我還是會不自覺的點進去看

談感情像是數饅頭一樣

一開始數的很甜蜜 後來數的很心酸(感情生變)

幹嘛幹嘛 一個不失戀 就把網誌報台關了

欸欸!尊重一下讀者好不好 事情嘛交代清楚

老娘跟著看不超過半年 也是有在關心的好不好


算了!到底有什麼好羨慕的

如果可以 我比較想羨慕金錢以外的東西

妳有沒有甚麼東西可以借我羨慕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