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跟保齡球其實沒甚麼關係!

只是阮太太的興趣之一是打保齡球

所以她有自己一套完整的球具跟鞋子

至少超過一年沒打

最近在整理搬家的東西時

那玩意兒被放在高高的地方沾灰塵

倒是今天沒事幹(嗚嗚~今天本來應該要搬家的)

下午接到她的朋友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去打撞球

以前住在基隆路的時候 附近也有撞球間

只是我向來只看不打 會打的朋友也沒幾個

前幾天還在說好久沒運動了(保齡球、撞球、羽毛球)

這下可好了 今天有人找她了

現在住的地方附近也有 N年前跟朋友去過 所以記得

阮太太沒想到我這種人也會知到哪邊有撞球間的

我說就算不撞球 每天走路去上班會經過也會看到吧?!


三個小時的包檯 對她們來說應該是不算短的時間啦!

還好撞球間有電視可以打發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在看

所以隨便我轉來轉去的

晚餐就到內湖的古早傳說去打發

今天打撞球的時候只有跟她平常一起的朋友其中之一而已

很難得因為只有和她出來打了球還吃了飯

所以也聊了不少

結果都快十點了 還說要去打麻將

阮太太這個月的"扣大"整個就超過了啊!

打了四次耶!

妳是想連過年的一起都打掉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