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來應該是要搬家的前一天

家裡應該亂的跟垃圾場一樣

可是除了丟了一些垃圾以外

是有點亂 但沒有一樣打包的


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

過年前離開了工作

剛好有空可以打包搬家 到了新家也有時間可以整理

但萬萬沒想到 這個計畫被打亂了以後

下個月雖然找不找得到工作還是個問題

但肯定的是 這個如意的計劃 很難如意


這個禮拜 老是繞著這個話題轉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的眼睛

可是我的小小心靈真的很難接受這個殘忍的打擊

雖然不是沒有找過房子 但這麼不順利的狀況 還真的....


幾次搬家的經驗都是遇到快到期的時候 其他房客的行徑

所以這次在找房子的時候 目標有放在獨立套房上面

雖然因為如此 可能要多付一筆管理費

但如果能因此落的清淨 並且能長期居住 那倒也不是一件壞事

我們到期 別人也到期 看是人家先到期 還是我們先到期

不是人家先搬 就是我們先搬 再不就是後搬進來的不厚道(吵)

本以為就算是分租套房 各過各的生活其實回到房間就是自己的一片天

可是誰知道差勁的隔音隔間 還是抵擋不了介入別人的生活

虧這還是房東(建商)家自己蓋的房子 自己隔的間咧!


颱風期間 我們還因為房東不當的冷氣縫沒處理好

導致我們內部做小水災 鋪的毛毯巧拼板都淹了三分之二

更不要說床底下得紙箱跟一些鞋子了

第一次可以說是天災 因為沒人知道冷氣的四週接縫會漏水

後來連冷氣都吹壞了 房東也沒打算要先修好(想撐到夏天吧)

十一月底我們要求儘快來弄這個縫 因為甚至現在這麼冷的天

縫縫都會吹進寒風刺骨的冷風

我說如果再次造成水災 要房東賠 這下不得了

房東沒意會到是她該把那個縫補好 反而覺得我是在威嚇她要她賠錢

我想這也是她租約到期希望我們搬走的原因之一

她說漏水是天災 我說第一次漏可以說是 但第二次就是人為疏失了吧?!

她大概整個腦子只想到要賠錢她不想

完全沒想到給房客一個無憂的住處也是她的責任吧


沒關係啦!要嘛就她不要租出去(她不缺錢)

要嘛就是她自己住(不過她要生小孩了 應該不可能)

不然就是讓下一個來住的人是個神經大條沒大腦的

否則 換成誰來住都會是一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