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搬家倒數

不得不又要從頭開始

放棄每天盯著看的租屋資訊

非得再等到前半個月再來看 免的失望

好像之前的努力都變成了灰燼

我問阮太太說:妳都不會覺得怎麼樣嗎?

想租的房子被人先租走 或是沒來得及搬之類的

她說:不會啊!

嚇(ㄏㄜˋ)!還真看得開咧!

反正房子還不都我在找在過濾

她只負責最後確認要不要而已 講的真輕鬆

我承認我在找房子上面是有龜毛

家俱家電要齊全

獨立使用的:
床組(床墊+床架)、書桌(椅)、冷氣、電視、
洗衣機、衣櫥(櫃)、冰箱、曬衣空間(廁所不算)

可共用的:
網路、第四台、飲水機

一定要有的:
車位、電梯、採光好(白天可以不用開燈的那種)

如果是阮太太先看過 我也是挑三揀四的

所以就知道我要從幾百筆資料

過濾到能去看的房子有多困難了


我承認我還沒被裡拜一的打擊回魂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