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 真的很煩

儘管我還想抱著一絲希望

可以趕在26號的這個禮拜搬家

可是....兩次被人家搶先的沮喪有打敗到我

越是急著想搬 心情越糟

明明就是覺得太早找搬不了

但沒想到臨門的一腳總是慢了一步

過年前搬家我是沒什麼禁忌

只是想趕快逃離這個隔壁夾殺的吵鬧聲

逢年過節(過年維持到元宵節)的鞭炮聲

還有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出線的殺豬叫床聲

幾乎一年要搬一次的經驗 其實真的很希望找到可以久住的地方

搬家又不比換工作容易

明天硬是想再去看一間汐止的

圖片來源:Y拍賣家 love680630

可是看來價格沒有原本喜歡的那間好(地理位置也還好)

其實硬要搬也不是沒地方去

去年我們就曾去看過重慶北路三段的房子

門前是停車位(免費) 但因為可能開走就會被人家停走

我覺得不OK! 雖然也有固定車位 但要多付錢 所以作罷

今年又看到房東再刊登 而且這次是有含固定車位$13,500.

圖片來源:Y拍賣家 jasonfan5888

跟之前當然是有算便宜啊!有打電話去問

但遲遲沒有再去看第二次

因為那邊曬衣服要在後面的巷子 我覺得不方便

而且我不喜歡住在一樓(有陰影)

感覺太陽曬不進來 所以....

是我顧慮太多 但那房子其實如果只看裡面 其實是真的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