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失眠了

因為我覺得那個房子就是我們要的了

從上床翻來覆去 一直到凌晨四點以後才睡著

早上八點半又醒過來

整個人非常的愉快

而阮太太則因為爬不起來 早上也請了假

依約 我們十二點出門 準備要去看房子

才準備要出門 我本來要打給房東的

但是阮太太說不用那麼快打

所以我們還先去加油

當我們準備要迴轉上麥帥二橋時....

房東先生打來了

原本以為ㄊ是要確認我們會過去

但就在上橋的那一剎那

ㄊ說 房子剛剛被訂走了








幹 ㄋ 涼 咧 !








我說 怎麼這樣 我們已經在路上了

ㄊ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個頭啦!)

我問對方什麼時候可以搬(想說看有沒有轉圜)

ㄊ還問了對方一下(人還在那邊 就是ㄊㄇㄉ約十一點的那組)

說隨時可以搬 我就說噢!(不然我還能說什麼)

但我還是跟阮太太說我們到那一棟去找找好了

結果不如預期 因為真的只有那個房東租的那麼便宜還含車位的

其它連沒車位的都要一萬起跳

所以我們只好失望的走掉了!


操操操!三天之內兩次被人捷足先登

到底是在倒楣什麼ㄚ!!!!

雖然我連房子都沒看到

但我真的連要怎麼擺放我的東西都想好咧~~~~

我真好想大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