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Pei²:

今天最後一天了 可是我反而有點焦慮耶

老實說 妳要我把東西刪光光

其實那是我的心血 我會有點捨不得

而且我也說 彼此都有把柄 所以最好的雙贏方式

就是大家各取所需

我很怕什麼沒交代清楚 或是沒弄好

通通怪在我這個已經離開的人身上

以前或許我也會覺得沒什麼 反正都離開了

但這次 我就覺得如果要讓這間公司感到後悔

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甚麼都做好 但換了人做卻沒能到我這種地步

她們會覺得有點感嘆 只要有那麼一點點 我就覺得這也是一種報復!


上禮拜五 我明明就是在幼稚鬼影印洽特給她先生後

她先生填上車行給我 我做統計後 我還了洽特才下班的

可是我禮拜一要跟ㄊ借 ㄊ竟然說不是給我了嗎?@@

真的是整個一個活見鬼 看來ㄊ真的不知道到哪去了!

所以反正真的沒事幹 我就乾脆就來畫洽特

因為我看那個IGY這個禮拜也一整個禮拜都在重畫洽特ㄚ!


今天午餐我又吃滷味耶(早就計畫好只吃那個)

但是因為在忙著排車行的事情 所以就沒睡覺了

吃完午飯 ㄚ令就MSN敲我說

她們中午又再說新人都沒接電話

我說又沒跟人家講 人家怎麼知道要接

ㄚ令說IGY好像有跟她講過了 但看她沒什麼反應的樣子

我就說可能都被我接光了吧(笑)

我說等禮拜一再看看!

而且很好笑的是 我中午在位子上有聽到她們又再討論說

什麼誰誰誰面試進來的走了

然後IGY還是經理就說總經理面試近來的還不是也走了

我就跟ㄚ令說 她們到底有什麼毛病

這跟誰面試進來有甚麼關係 她們根本沒搞清楚人家為什麼要走吧?!

真是一群混蛋耶!


反正我覺得那個一臉嚴肅又老氣的新人

如果一直不跟她們吃飯(我也沒注意到她都幾點回來)

電話又不好好接的話 我想可能也撐不了太久

畢竟妳也知道她們都很愛欺負新人

那種事情我就管不著

但說到這 我有偷聽到經理打電話通知人家裡拜一來上班

又不知道是哪個倒楣鬼了 也不知道是要做會計助理還是OP

只是我跟ㄚ令說 連OP都會結帳了 要會計助理幹嘛?

她覺得是要負責訂票 我說那個誰不是很雞婆很愛幫忙嗎?

她說她有偷聽到她說她不想訂過年的車票

哎唷~她也會有不想做的事情喔 那個包子臉死胖子!


今天終於最後一天咧

倒完那個垃圾 寫完自以為負責但可能沒人想看的交接書

我想 只剩下該給的薪水 希望她們不要給我擺爛搞什麼名目


對了!我跟我對面的約好說等我搬好家

應該也是過完年吧 我們在一起約出來吃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