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ei²:

今天看到妳上線了 很開心

只是很可惜 在妳上線的前幾分鐘

我被陷害要結帳

所以跟妳打完招呼候 沒有時間跟妳多聊


今天換ㄚ令去買飯 我看她一個人 所以我陪她去

我的午餐是我們經過兩次沒有坐位的滷味攤

真的不錯吃唷 可是要排隊

而ㄚ令去買得更誇張 攤子就在1樓的樓梯間

但是生意好到不像話捏

而且今天跟ㄚ令去買午餐

才知道另外一邊我們很少去的地方

其實吃的東西也不少呢!


雖然跟ㄚ令一起去買 而且今天C也沒來(請病假)

但是我還是在我的位子上自己吃

然後隨意的瀏覽網頁(不犯法吧?!)


兩個多鐘頭結了七個帳 有沒有結錯不知道

但總之是交了差嘛

而且算錯也是人之常情 我又不是靠這個應徵進來的!


對了!今天那個幼稚鬼出差去香港 可惜聽說禮拜三就回來了

所以辦公室的氣氛還算蠻輕鬆的

而且ㄚ令一直跟我說她閒到沒事做

我就說還好我都有事情可以找來做

那個二月的恰特 我還在想到底要不要畫咧!


本來妳上線的時候有想給妳看我寫給妳的離職倒數

但後來想想 還是等我寫完再給妳看好了

至於妳說妳覺得我還是應該把我的信給總經理看

可是妳知道嗎?但我確定我18號就可以離開

我突然對一切又變的一點都不憤怒了

我本來也寫了一封給C的(因為她有問我為什麼不想做)

內容真的語帶憤怒 但後來想寫些補充又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