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劃是這個禮拜要看房子的

可是經過幾次〝經驗〞

發現急著看 通常很難有結果

而且也很難跟新房東成交

所以放棄了看房子的計劃

改跟阮太太的朋友去唱歌了


年紀大以後

還真的挺少去唱歌的

最近一次好像是她車子牽去保養

我們為了要打發等待的時間

乾脆去好樂迪唱歌

兩個人唱歌很累

不是妳唱就是我唱

很無聊 也很花體力(以前常常做這種事情)


阮太太那些〝建立在賭桌上的友誼〞

總是見了面要打個牌什麼的

難得這次約在KTV裡面

趁還沒全員到齊時 本來想點些歌墊底

但沒想到等我的歌出來 人也到了

整場又變成我一直唱一一"

後來換別人在唱的時候 我又無聊的翻起歌本繼續點歌

老實說 我跟不熟的朋友最不做的兩件事情就是:

1.唱歌

2.吃火鍋

但因為發現那天大家都沒認真在聽

所以就卯起來唱(而且我也不喝酒)


不過建立在賭桌上的友誼還真不是假的

唱完歌說要去另外一對拉子家打牌

我跟阮太太說她這個月的〝扣打〞用光了(還打了兩次)

她說大家正在嗨(明明是茫了吧)

最後當然還是有去

還好沒有打太久(比預期的早兩個鐘頭)

但實在也是累死人


唉~我的好房子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