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ei²:

今天是妳離開的第一天 是我離職的倒數第九天

今天中午 她們很早就出去買東西

所以我大概十七分左右就出去了

出門前 ㄚ令看了我一眼 會心的一笑

我也看了她一下 就搭了電梯下樓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一個人去用餐ㄚ

可是許久沒有一個人 的確覺得有點寂寞

我反著跟她們說要去買東西的方向

後來決定去吃便當麵了

店裡面還是播著天下第一味

我今天坐在電視機下面

老實說 平常很想站上去給ㄊ轉台

但今天我倒是無聊的看了快一個小時

後來時在是因為已經吃完 客人又一直進來

我想說不要給人家佔著位子才離開的

離開的時候才一點 所以還很早

我一點都不想回去 所以去公園坐在我們最後一天到公園休息的位置

我一下躺 一下坐

躺著是因為想睡覺但怕突然有什麼怪伯伯襲胸 所以又坐了起來

時間過得好慢 我一下看手錶 一下玩手機

後來還去玩了那個洛克馬(以前應該真的是這樣叫的吧)

胖子玩沒兩下就沒勁了


今天大頭鬼夫妻沒有進來

所以辦公室氣氛還算輕鬆 連ㄚ令都跟我說她好閒

可是我還是有努力工作 完成了行程的資料搜尋

跟剩下不是很重要的手配

不過一大早 我看坐我對面的跟我使眼色

說她們在開妳的電腦 好像在看MSN的對話記錄

雖然我心驚了一下 發現忘了告訴妳要刪除

但想說妳可能沒有記錄 而且就算有 看了就看了

反正 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