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件很傷腦筋的事情了

在1/3被知會要搬家

在1/4被幼稚的老闆娘整

這下不但要搬家 還要提前離職

怎麼整個鼠年還沒開始 就開始整個不順?


我們住的套房

一邊的套房是隔壁的廁所

一邊剛好是隔壁的房間

我們被廁所的那間每次洗澡ㄎㄧㄎㄧㄎㄨㄥㄎㄨㄥ的聲音

已經困擾很久 可是對方說她們沒有 又說以為是我們

結果這件事情一直無解

最糟糕的是還有最近天氣冷 有嚴重的搶水問題

另外一邊 是搬來一年都沒聽過她叫床的聲音

不知道是不是耶誕節前夕交了新男朋友

從耶誕假期那個禮拜開始

每逢週末都是人叫床比貓叫春還大聲

(聽說隔壁有養貓 倒沒聽過貓叫春)

而且我嚴重懷疑是新男朋友的緣故是

這個男生邊做愛還可以邊講話

我們的一牆之隔 再靠近玻璃窗的地方有挖空連接兩間房的第四台線

所以老實講 靠近那個地方說話 就算聽不清楚

也知道隔壁是在聊天或是幹嘛

可是可能她們沒那種自知

再她換男朋友前 我們也告知過房東隔壁有敲牆的情況

但房東也是無能為力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去年颱風 我們房間淹小水 冷氣也吹壞

我跟房東下最後通牒說如果不修補好 導致下次淹水 要她賠錢

所以才變成她只好請我們搬家 但事實上我們也是有在考慮


房東不能解決的事情是兩邊的噪音

所以她大概覺得我抱怨很煩 所以乾脆客氣的要我們搬家

當然是有點措手不及 不過她既然不介意過年期間沒有房客

那我也不用跟她太客氣

雖然她自己曾經也住在這個房間一段時間

但她真的應該生完小孩自己再來住一趟(尤其是週末)

根本就是人間煉獄 因為隔壁叫床不但叫的難聽 還很不入流


一得知要搬家 就開始上網看房子

我這個人很容易焦慮 晚找怕找不到

但經驗說明 早找卻又沒辦法馬上搬家也是困擾

儘管如此 還是約了一間(兩個人都懶)去看

在離現在住的地方不遠 可是價格跟空間都很讓我猶豫

所以我想應該不會考慮

下禮拜有兩間預計要去看

如果搬家時間可以配合(我沒有能力提早搬兩頭繳)

希望下禮拜就可以決定新家

不然最後的希望只能寄託在1/19那個禮拜了!

哎~煩死了!


(公司的事情等我離職再一次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