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阮太太說RICH人在台北

問說要不要約吃晚餐 我說隨便

因為前一天加班到七點半

我個人很不爽 所以今天非准時下班不可

後來決定再到七條龍去用餐

剛好信用卡買一送一的優惠到月底

剛好想順便用掉那張賠罪的沙拉券


因為RICH比預估的時間早到 所以變成我們晚到了

今天進去坐的是一樓

一進去就開始研究消費的方式

我有信用卡優惠跟沙拉券 RICH有會員卡

b b b b u u u u t t t t…

優惠跟會員卡不得同時使用

我當然可以理解這種消費員則

可是我的沙拉券是賠罪用的

如果是這樣 我哪有可能為了一張賠罪沙拉券回籠消費呢?



註:不知詳情者請看(地雷)白眼七條龍



雖然後來我們選了我的信用卡買一送一的消費方式

但對於那張沙拉券我還是非常的耿耿於懷

所以在中途還是跟服務員解釋沙拉券的來源

一開始這個男服務員看起來真的很忙

但解釋了半天 ㄊ不能決定 所以要幫我叫店長

結果…都已經吃的差不多了店長還沒來

ㄊ也整個不見蹤影


用餐即將完畢之際 有個菜鳥服務員要我們填寫意見表

我故意小刁難她說不要給我們寫 不然會寫的很糟糕喔

結果這位小菜菜竟然很熱心的要我們把不滿告訴她

當我把原委告訴她之後 她整個開始挫賽

我說不用怕ㄚ 反正妳不能解決就叫店長來

可是感覺連叫店長她都很害怕的樣子 看的我也很不忍心


我跟服務生講了兩次的原委是這樣的:

上次(第一次)到ㄋ們這邊來消費

結果服務非常不週 經過反應

在結帳的時候結帳人員給我一張沙拉券賠罪

結果我今天來的時候 竟然告訴我沙拉券不能與其他優惠並用

那我上次就是因為消費印象不好

所以今天剛好有機會來 想順便把沙拉券用掉

(不然難道以為我為了吃沙拉才又跑過來嗎?)

那如果今天真能用 這張要賠罪也沒意義

所以乾脆還ㄋ們 我也不想要了!


後來小菜菜還是有去把狀況告訴店長

結果…店長原來真的是那個穿的全黑

負責結帳表情嚴肅感覺很兇的~~~~踢

雖然後來小菜菜回報說店長願意自己掏錢請我們

沙拉券還是可以使用

可是我整個人感到一個慘字不能形容

因為今天用的是我的卡

所以一定得去跟店長面對面…


澳客婆跟店長踢的對決要開始了嗎?

哈哈!想太多了!

只是我對於店員、服務生、推銷員…任何形式的陌生踢

都會有一種〝害羞感〞 SO…


最後是我一個人去結帳

店長踢是沒多說甚麼

也照慣例的鼓勵會員辦會員卡(口氣很平靜就是了)

可能我沒長的太漂亮 所以她也不想跟我計較

不過因為這樣 雖然下次還不知道會不會想去

但至少 這件事情算是有了一個還算完美的解決




妳問我沙拉好不好吃? 還可以啦!

醬汁不錯 不過聽RICH說志玲姊姊推薦的口感一毛一樣

雖然不做生菜沙拉 但有機會還是可以買來試試看(做涼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