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第一天

是的!我真的去上班了

這些日子以來 面試不多

沒一個上 整個就是鬼打牆


在我的部落格裡面

工作的分類裡面到現在還是個零

雖然這份工作並不是我心裡面最理想的

但考慮到阮太太的經濟重擔(當然是我)

所以 屈服在區區兩萬X的〝進口業〞OP的工作上了


嗯…面試機會在上禮拜五終於又開市了

早上〝進口業〞面試 下午媒體公司面試

一個兩萬X 一個兩萬XX(錢越少才會X越多)

靠!現在這麼不景氣喔?


〝進口業〞 我從來沒做過 也從來不投履歷(沒經驗值)

但是實在被逼的狗急跳牆 看到什麼工作都嘛投

先求九點上班 再求週休二日

沒想到禮拜四投就獲得隔天面試的機會


公司很小(〝進口業〞嘛~)

去的時候可能正有其他面試者

所以感覺有點亂成一團 到的時候我前面還有個女生

雖然說自備履歷表 可是到了還是要寫一個工作申請書

寫到一半還被趕到別的位子去繼續寫

(真的沒有會議室 只有一張四人會議桌)

我寫好了 我前面的女生正在面談中

我就隨意的亂看

突然有兩個女生走進來 穿著時髦但不算誇張

拎著名牌包 穿著牛仔褲跟長靴 就像是要去逛街的

好像是要來面試(也不知道有沒有帶履歷表)

接待的小姐去問了一個人(原來是老闆娘兼副總)

本來我還沒注意到 但那個人透過層層的阻礙看了看我

又看了看那兩個逛街女郎

然後叫接待的小姐用遲到的理由叫她們走

(看~真的吧!多沒有阻礙連我都知道是在幹嘛)

兩個女生莫名其妙的看著後面著終顯示著10:48分

然後就覺得莫名其妙的走了(嘴巴有小唸一下)

好怪喔?為什麼不給人家面試?

可是後來又來了一個女生(一樣有帶履歷)

主管(就是老闆娘兼副總)看了一下

決定讓她填寫申請表(其實她已經遲到了)

我心想:是喜歡良家婦女ㄚ……


輪到我跟面試官面試的時候

對方一聽就覺得有口音(不知道是哪裡的台灣腔)

反正她問我答 她也不太CARE我過去的經驗

問了幾個問題:

如果巴士拋錨要怎麼處理團員?

如果看到很喜歡的東西想買(貴)會怎麼跟店員殺價?

後來終於談到薪水(其實我剛剛有偷聽到)

還有公司放假跟過年要提早上班但可以補休

雖然我都說OK! 但心裡面當然多少有點嘀咕

(放假是我的生命之一)


離開以後 本來還有點期待同天下午的工作

結果…唉~算了!不提也罷!


總之 我現在在一個〝進口業〞上班

感覺大家應該都還蠻好相處的

不過有點需要〝向心力〞的環境對我來說有點吃力

不是我不夠忠誠啦! 只是很懶的表現那種感覺

想想都快年底了 現在不上班 這一拖恐怕要拖到過年後了

希望有機會在兩個月內調薪 然後撐過過年啊!


PS.不要期待以後出國有好康,本公司是只進不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