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要大家跟我一起承受這件事情

其實 我不確定我的感受深刻的程度

但或許 和大家分享這件事情的感受

至少我可能會好過一點!


今年 我跟阮太太有三個很大的難關

小的 我就不列舉了

但那三個大難關都跟前女友和乾女兒有關

我也都沒說 都走到已經要分手的〝檻展〞(台)


今天看到捕魚妹的暱稱

〝如果她的願望是和妳廝守,很確定就是妳了,

 而妳卻還想著她和別人在一起會比較幸福、三心二意...

 這才叫耽誤對方...〞

問她幹嘛這麼語重心長

才知道 這是維維寫的(抱歉!我沒有再去追溯文章了)

我說:世界上沒有廝守這種東西,失手倒是真的!

她說她覺得心情有些許低落

我說我來寫這篇文章給她(跟大家)看看


這兩件事情有沒有關連?

有!

所以 我必須要挖點心情跟思緒來寫


最近我不是才接受了訪談

其實很多事情當然有前因後果

就像我一直相信沒有甚麼永遠

當然也不相信或是隨便承諾

我也了解到 最後 不是繼續在一起就是分手

愛情 一直都只有過程而已


有一次我哭著打電話跟我妹妹說:

我現在人在八樓 我好想跳下去

我妹妹說:如果跟女生在一起那麼辛苦 就不要了!

那是我第一次了解到我妹妹對我的不捨

當然 我也知道除了親情 沒有一種感情叫永遠


上一次的心痛難忍我打給了小老爸

向來 最不能開口的就是我心中的崇拜

我卻在不知該打給誰的情況下

撥下心中最遠的那個電話號碼…

她問我:妳不覺得兩個女生在一起最後都上不去?

其實意思就是兩個女生在一起

超過一個人家覺得〝好久喔〞的年限後

然後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我當然明白她要說的是甚麼

男生跟女生 交往 結婚 生子

這樣好像有〝結果〞

最後最壞頂多就是走到離婚嘛

那兩個女(男)生呢?

追求平穩的感情、平凡的生活

不分手就天下太平 一分手就是結果(束)?


SORRY!妳大概也被我搞的複雜了!

因為一開始就不相信永遠 所以我沒辦法做辯駁

另外 在電話裡

小老爸說她跟好不容易在一起的女朋友分手了

我輕嘆了一下

她說我交男朋友了 妳大老爸也是!

我說真的嗎?那很好啊!(我是真的開心)

這通電話對我來說的重點是我知道她們的近況

我說我竟然沒有顯的訝異或是失落

至少她或我都以為我應該有什麼劇烈的反應


我的崇拜交了男朋友 妳以為我怎麼想的?

沒有怎麼想 我祝福她們 我永遠都希望她們好

我不會忘記我是怎麼追隨她們的腳步

怎麼去思考自己當婆跟愛女生的點點滴滴

我也不會後悔現在的點點滴滴


那跟捕魚妹轉貼的那句狀態列有甚麼關係咧?

嗯…我覺得有啦!

〝如果她的願望是和妳廝守,很確定就是妳了,〞

不好意思喔 我對廝守這種事情覺得真的是個說法

我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拉子相信這個

但根據我這個要邁入三十 跟問問其他年過三十的看看

最後不要分手 真的就是偷笑了

〝而妳卻還想著她和別人在一起會比較幸福、

 三心二意...這才叫耽誤對方...〞


這就是我牽扯道和阮太太難關的事情

不是嗎?妳不會這樣想嗎?

又或者是說我要怎麼相信對方是真的無二心?

這是兩個人的問題 而不是誰來告訴我誰耽誤了誰

我們都希望自己是對方最後的港灣

可是 遇到感情瓶頸時總忍不住想:或許我不是最好?

當妳又明白到過去的感情對她有多重要或是難割捨時…


其實 我知道 我真的把話題扯遠了

但是 在一起的時候好好在一起

請不要相信廝守與永遠

就算妳想相信 但分手後 請忘記這些不再存在的誓言

多少人一蹶不振就是因為那些話

我要妳 是妳 現在的妳

擁有 已經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