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對於七條龍的印象都不錯吧?!

老實說 我也去吃過一次(某次高中同學的聚會

是去林森北路那邊

雖然吃過什麼 我早就不記得

但最起碼我還記得 氣氛不錯!


其實是因為講了神腦保固跟服務的事情

讓我想起我也應該寫寫這件事情


起因是這樣的

定期我都會收到來自信用卡公司的優惠電子報

其實本來我對於這種電子報也是看看

因為通常特約商店都不是我會去的

不過這次倒是蠻多一般常見 消費也還算可以接受的店家

我有稍微留意了一下

但其實重點在 我每個莫名的時間就會發作

超想吃烤肉!

不過我想吃的烤肉 是真的烤肉 而不是燒烤

當我上個禮拜又在靠么說我想吃烤肉

阮太太說不然去吃七輪啊!(除此之外我們好像也沒甚麼選擇)

我說 可是我想吃的不是那種耶~(雖然沒魚蝦也好)

   不然下此我們回家的時候找我妹一起烤肉好了!


準備要出門之前

阮太太突然說 每次都去吃七輪 換一間吃吃看好了

我想到有優惠 所以又上網把電子報找出來看

印象中有七條龍的優惠就給ㄊ再看一次(有圖有真相)


打電話詢問微風店有沒有停車場 和優惠的內容

一開始服務生並不太清楚 當時我就應該要有警覺的


約的時間雖然是六點鐘(因為晚點還有事情)

可是一樓一進去也算事幾乎都坐滿了

我們被帶到二樓 其實就在櫃台的旁邊 只是坐在裡面

因為一桌是四人的座位 早到晚到都是要跟人家併桌

沒去過 所以問了一下消費的方式跟招牌

為了避免消費糾紛 還是先告知我的消費身分

確定有得到優惠後 開始點其他餐點


嗯…嚴格來說 服務是不錯

會告知妳餐點的使用方式 該烤多久 佐料該怎麼使用

不過 在上菜之前 那個炭火也太熱了點吧?!

我都懷疑我的瀏海要燒焦了(也沒地方退)

還好我也不戴隱形眼鏡 不然會溶掉吧?!


在點菜之際上菜之前 毛病一來了

後來來坐在我們旁邊(外面)的另一對情侶

都還沒就座就看著阮太太笑到一個不行

還一直對她男朋友使眼色 彷彿像是遇到熟人一樣

我納悶的看看她再看看阮太太(但她沒再看我)

心想:妳是沒看過踢還是真的認識阮太太?

等到有機會用唇語問阮太太的時候 阮太太看了那個毛病女

她說:我不認識她啊!


我們點了除了買三送三的菜色以外

加點了奶油菲力、綜合海鮮(有六種) 就這樣

不是小氣 是不知道份量 想說先這樣吧

陸陸續續上來的東西 真的是走精緻路線的

但東西說真的 是真的都還不錯!


隔壁的毛病女吃的是燒烤跟鍋類

拿了一張什麼鬼優惠券 反正就有了一堆

四人桌上只有一個鍋

阮太太問我:如果我們也點鍋咧?

我說 對啊!我剛剛也是在想 而且我們先來的話

當然是先放我們的 但我們點菜的時間沒有相差太遠

如果等到我們確定要鍋才要把ㄊ們帶到別說 也太慢了吧?!

不過看來這件事情多慮了 因為我們沒點鍋


毛病二 出現在我們東西都吃完了

阮太太說沒吃飽 我說不然再來加點

先是菜單要了半天 沒人有空拿給我們

好!真的生意很好 我們吃到一半回頭看

幾乎都坐滿 服務生來不及 我可以體諒

但我剛剛有說 我們就坐在櫃台旁邊

而不是遙遠的邊疆地帶 給個菜單這麼遙遠嗎?


毛病三 我們比毛病情侶早點好東西 也早上菜

結果我們吃到完都沒有人幫我們換網子

而我們吃到尾聲 隔壁最少換了四次的網子

ㄇㄉ 是因為我們坐在裡面 連送菜近來都有困難

所以需要這樣對待我嗎?

是因為坐在裡面 所以服務生眼睛瞎沒看到我們的網子都焦黑了咩


毛病四 菜單忙到沒時間給我

當然 連我們要點菜也沒人有時間要幫我們點

兩個小短手 試圖用手用眼睛 用鼻孔吸引服務生的注意

可惜!就是因為坐在裡面 整個被忽略

好不容易 腦涼要點個馬鈴薯燉肉跟白飯

有人來點了 但是沒有!! 沒有是不會寫停售喔?

這本來是小事 但因為拿到菜單到點菜 到得知沒東西

這時間之內 隔壁又換了兩次網子 所以我整個非常不爽


我說讓我看看 我改點其他的

結果…這一等 等到我LP都快跑出來了還是沒人鳥

而且這時後隔壁又再換網子

這服務生是太閒還是眼睛太亮?

還是沒注意到我們沒換過網子


我跟阮太太真的生氣了

不爽的提起包包 努力鑽出那擠到不能再擠的位子出去

憤憤不平的走到樓下結帳

服務生算ㄊ倒楣 問我有沒有貴賓卡 要不要辦一張

我說如果有客訴管道 我倒是很樂意發表

ㄊ小緊張的問我發生甚麼事情 我就整個給ㄊ看了五次白眼

ㄇㄉ 眼睛小歸小 殺氣還是有的好不好

我掏卡給ㄊ ㄊ只是陪不是的一直想問我

但我一句話都沒說 就是給ㄊ白眼看

後來結好帳 我跟ㄊ說 如果ㄋ們要讓客人併桌

就不要讓客人感覺到有差別待遇

更何況我們隔壁的人是吃了十萬元嗎?

ㄊ馬上說ㄊ知道 ㄊ感到非常抱歉(抱歉有用我給ㄋ白眼幹嘛?)

後來ㄊ馬上拿了沙拉體驗券給我

以為沙拉可以騙倒我喔?


就這樣 氣呼呼的結束這頓晚飯

老實說 我們總共是十一樣的東西 花了1177

比去七輪貴 東西要不是有買一送一

不然那個分量 可能我還可以再去七輪吃一ㄊㄨㄚ


我真的相信七條龍的東西比七輪多 品質也不錯

但生意好也不能這樣搞坐在角落的客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